不回去了

周江。江周可逆不拆

不定时发刀子,慎关

只写自己喜欢的,ntr是底线

不混圈

【江周】一种名为喜欢的病毒

《人工病毒》的伪结局

病毒原形为“爱虫病毒”

 

江波涛说完一个故事顿时口感舌燥,随手就拿起桌上的水喝了起来,期间无视周泽楷名为“那是我的水”的眼神。

“小周,这个故事怎么样啊?”

“惨。”周泽楷果断的下了结论,伴随着手中的欢快的消除音效和电脑不停扫描杀毒的背景,江波涛一下子没搞明白他到底是在说自己还是刚才的故事。

不过这个故事中的两个人的确挺惨,他也不知道为什么每次讲的故事里自己都有些不对味,就不说上次他化身穷小子为了钱途被骗过去当压寨夫人,啊呸不是,副手的改编,这次更惨,单身那么久好不容易找到了真爱,结果呢,找到真爱之前对着电脑撸,之后还是对着电脑撸,而且是撸一辈子的趋势!

多大仇?

说起来这个讲故事用真人名的提议还是周泽楷先提出来的,说是这样比较有代入感。

江波涛看了眼已经再次重启电脑的队长,不由得佩服他的深谋远虑,他现在是真的很有代入感,而且联系现实的状况简直就是双倍悲剧。

今天晚上他好不容易又做了次心理建设,终于将半个月前就写好的告白信发到周泽楷的邮箱里去,结果没多久就看到群里面消息说周泽楷的电脑中毒了,病毒源可能是江波涛,让大家各自检查自己的电脑。

然而他的电脑根本没什么异常,起初他还怀疑这是什么新型的拒绝告白方式,等他匆忙赶到周泽楷的宿舍之后发现他一脸郁闷地鼓弄着电脑。

“小周,你确定真的是因为我吗?”江波涛还是不信。

“嗯。”相反的是周泽楷一脸认真,还把他之前在手机上搜到的信息给他看。

这种名为“LOVE&LOVE”的病毒会自动向感染者的邮件联系人发送邮件,标题就是“我喜欢你”,只要一打开就会中毒,然后继续自动发送邮件扩大感染范围。

江波涛苦不堪言,明明是一封很正统的告白信,怎么就变成病毒了呢?
“那信里的内容你看了吗?”

周泽楷楞了一下,摇摇头道:“没,一打开就这样了。”他装得正经,忽略刚刚看到邮件标题时心里还是翻江倒海了一番。

“哦。”事到如今江波涛也不好意思说那封邮件其实是真的,情况变得尴尬了起来。

回去的路上江波涛还是狠狠诅咒了一下这个病毒的制造者,简直FFF团专用病毒,包裹着LOVE的甜蜜包装内在却是病毒,单身的没办法在一起,恋爱的破坏感情,分手的没法复合,更可怜的要是好不容易收到心上人的示爱邮件结果打开却是这样的,如果是他的话心都凉了。

怎么他就这么倒霉呢?

 

周泽楷一遍遍刷新着电脑,好不容易收到心上人的示爱邮件打开居然是病毒,心都凉了。

他以为自己表现的还算明显,不然江波涛讲的那些个奇奇怪怪的故事没几个愿意听吧。

本来担心当面说不清话误解了,他还曾花了一下午时间修修改改了一份相当真诚的讲稿,结果每次话到嘴边就溜出了重点,反反复复好几次连他自己都不耐烦了。

现在那份堪称经典的告白稿还躺在他的手机里,周泽楷翻翻稿子又看看病毒介绍,突发奇想既然说不出口就直接发给他吧,经过今天晚上的事情就算看到也会被认为是病毒传染,周泽楷心里憋屈,果然单身久了怨气涨了么。

 

江波涛回到房间还不想睡,琢磨着这次突发事件给他带来了多大的损失,最起码短时间内算是别想告白了,想想还真是损失惨重。

他走之前没有关电脑,现在屏幕右下角出现了邮件提示框。

「我喜欢你」来自周泽楷的邮件,点击查看正文。

如果早点收到这份邮件的话,他一定会很激动,现在他已经不相信爱情了,不过按LOVE病毒的途径只要不打开就不会传染,他犹豫了一下还是没忍心删除,这份疑似病毒的告白信就这么静静地躺在他的邮箱里面过了一个冬天。

 

直到很久之后,病毒事件早已被遗忘,江波涛和周泽楷过第一个情人节的时候,江波涛又想起来这封邮件,根据周泽楷的交代他的好奇心又被勾引起来。

“你让我看看,哎哎,别删啊!”江波涛懊悔不已,早知道应该偷偷享用。

“没什么好看的。”还是周泽楷眼疾手快删了邮件,当时的得意之作现在显然变成了黑历史,再看一遍实在太羞耻。

“我不高兴了,那本来就是给我的。”

“已经删了。”老实人周泽楷有些心虚。

“我有一个办法,你过来,我告诉你……”

 

被摁在床上的时候周泽楷才发现自己又被骗了。

 

Fin.


评论(4)
热度(37)

© 不回去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