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回去了

周江。江周可逆不拆

不定时发刀子,慎关

只写自己喜欢的,ntr是底线

不混圈

【江周】拒绝差评,从我做起 5

看的文少,如有撞梗,纯属巧合。

考试改时间了,更文。
我有罪,这章小江被我写没了,江周的对手戏也没了……谁能治好我的拖拉病


天气愈发的炎热,是什么让周·死都不出门·泽楷在连蝉都懒得叫的日子里出门了?除了自家父母还有妹子的要求也没其他了。

不过这次并不是这个原因,说起来还有点难以启齿,这居然是一次暗中的监视活动。


事情还要回到两天前。

之前因为老妈总是安排妹妹明里暗里和他催促谈对象的事,周泽楷已经有段时间默默躲着小妹,虽然这让他每次都很过意不去,他也不明白为什么要刚成年没多久的小妹管这么无聊的事,他妹妹还小啊,这些男女之事先不着急,所以他越发的不乐意,生怕他一个找好对象了,下一个就是小妹,想象一下一个陌生男人亲密的站在小妹身边,还亲切的喊他大舅哥……一阵肉疼,这种事绝不允许!

所以当备注为“妹”的对话框突然跳出来抖动了一下,吓得他下意识准备装不在线,不过他忽然想起来对小妹设置的是隐身对其在线…再加上他们确实很久没有聊天了,他决定还是看一下。

妹:
亲爱的阁阁,有空否?

凯蒂:
有。怎么?

妹:
哎呀人家想你了,最近都不理我了T^T

凯蒂:
没,忙。

妹:
哦。

凯蒂:
真忙。想你。

妹:
想我都不找我【难过.jpg】,我最近也很忙,找到工作啦!

凯蒂:
什么工作?累吗?缺钱?

妹:
网店客服,我感觉蛮好玩的,累是有点,不过自力更生感觉好棒( ^ω^ )

周泽楷看到网店客服这几个字就一阵头皮发麻,自己还真是和这个结下了不解之缘,不过自己妹子变成了他之前一段时间不舒服来源的同行时还是感觉很奇妙的。

凯蒂:
注意身体,缺钱找我。

妹:
【大哭.jpg】人家之前想找你,被欺负了……

凯蒂:
谁!!过分

周泽楷眉头一皱,说着就拿起手机拨号。

“没事啦,事情已经解决了。”

那方电话才接通小妹清脆的声音就传来,听着不像是有事的样子,周泽楷略略放了心,不过还是有些担忧。

“怎么回事?”

对面bababa把事情说了个大概,某些细节也淡化了不少,周小妹知道要是性骚扰事件被家里人知道,这段时间可能她都没办法自由活动了。

周泽楷越听越难受,果然自己之前躲着她是个非常错误的决定,自家妹妹受欺负了,虽然事工作上遇到的,但理应自己第一时间出面,结果,事情都解决了他才知道,听着说的轻描淡写的,真相究竟怎样他已经无法得知了。幸亏这家店的老板和同事都很好,周泽楷觉得自己有必要表达一下谢意。

同样的,这时候他突然对无浪有了几分理解,客服做起来真的不是很容易吧,也许当时自己是有点小题大做了,要不要把差评改了呢?不过,感觉他自从上次之后就没出现过了,无论是网上还是现实中。

本来那次之后周泽楷就多了几分警惕性,网上查了查因为打差评而发生的恐吓威胁事件,他顿时觉得毛骨悚然,对方可是知道他家啊!没想到他就和消失了似的…周泽楷暗自松了口气。

“……啊,就这样结束了,感觉江哥实在太给力了,简直男友力爆棚。”

一听到“男友”两个字,周泽楷就警觉万分。

“你还小,不需要男友。”

“哎呀呀,你重点在哪里啊?对对,我不需要,你需要吗?”

周小妹也突然醒悟,要是被知道交了男朋友,估计家里又是一阵唠叨,她还年轻,不想有那么大压力。

听着对面调笑的声音,周泽楷心情稍微好了一点,也没有纠正她的说辞,应和了两声“嗯嗯”。

有戏!

“你最近过的怎么样啊?还是跟古代闺女似的不出门?这样你也就只能和快递小哥发展发展了……哎,这么喜欢网购,不如支持一下我的工作呗,还是你需要的东西,以后都到我们店买吧。”

“嗯,链接发过来。”

“好好,那先挂了吧,么~”

周泽楷还想说些什么,对面已经变成忙音,他叹了口气看了下新消息。

……………

眼花了?

这不是和他有着爱恨情仇的那家店吗?

妹:
看到了吧,怎么样?小店麻雀虽小 五脏俱全,你要真有什么需要的找江哥,我还是新手啦。

凯蒂:
江哥…谁?

妹:
客服名:无浪。说起来可好玩了,他叫江波涛,居然起名无浪,怎么会无浪,大浪,超浪都行【偷笑.jpg】

周泽楷人生中仅有的几次大脑当机就这么献给了江波涛一次……

几乎是飞快的。

凯蒂:
不行,他很危险!

妹:
你又不认识他,怎么可以这样说,人家刚刚帮我解决了麻烦事,过几天我就准备请他和老板娘吃饭。

周泽楷懵了。

他十八岁貌美如花的妹妹,就这么要和江波涛出去吃饭了?!那下一步呢?他想干什么?

就这么忽略了还有一个人的存在,周泽楷刚刚建立起对客服无浪的同情心又崩塌了,虽然在他看来,江波涛帮忙这件事可能没有什么多余的心思,但是就凭刚刚小妹那崇拜的语气,什么“男友力爆棚”,男友…这个词太危险了。

现在他不是介意他们之间发生的那些恩恩怨怨的时候,过几天他一定要当面监督,绝对不能让他占一丝便宜。当然,得偷偷的。


好热。

显然这时候他的优势没有派上一点用场,老天爷没有因为可怜他好久没出门而降降温,反而有愈演愈烈的趋势。

头晕了吗……

在他再次找了片阴凉处靠着休息下时,明显感觉有个影子在他身后不远处停下。

从刚才开始他就觉得有人跟踪他,搁前两天他会以为又是那个客服不甘心来骚扰他了,但他现在了解到江波涛不是什么坏人,不会做这种事。

虽然这并不会增加他对于可能和小妹有过多的不友谊交往的可能性。

再往前一点就到了吧……

他几乎已经看到了POLICE的标志,幸亏我是本地人,他想,这个地方还是能找到的。

扑面而来的冷气让他有一丝丝松懈,说明情况后,工作人员还是很给力的立刻出去查看了,并且让他在这儿休息一下。

“年轻人,很机智啊,这种情况就应该这样,没事,你要不急就在这儿等会走,没人敢把你怎么样。”

一位年纪稍长的前辈宽慰了他几句,可是他一想到今天是有任务在身就没有多待,道谢后就又匆匆上路了。

“哎,世风日下,现在不仅是年轻小姑娘出来要注意安全,小伙子也不安全了。”

还是那位老前辈,他摇摇头,想起刚刚没有追上的那个背影,心里直叹气,都什么风气,肯定是看人家小伙子长得不错,不学好!


周泽楷一路走来已经没什么力气了,日光也晒得他水分流失很快,怕被发现他先暂时没有走进小妹所约好的餐厅,准备观望一阵。

幸运的是,他发现小妹选了一楼靠窗的位置,落地窗干净明亮,看得清楚。

不幸的是,她的对面已经坐了一个男人。



tbc

评论(8)
热度(68)

© 不回去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