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回去了

周江。江周可逆不拆

不定时发刀子,慎关

只写自己喜欢的,ntr是底线

不混圈

【周江】点到为止 I

ABO。 周A江B

I.万事皆有因
训练一结束,周泽楷和江波涛就被经理叫到办公室。江波涛暗叫不好,八成是为了那件事,惴惴不安,编排着怎么糊弄过去。而罪魁祸首,就在他旁边,一脸茫然的呆坐着,仿佛置身事外。

其实这倒不能怪周泽楷,毕竟进门前江波涛千叮咛万嘱咐叫他千万别说话,经理问什么都由他来应付,生怕周泽楷说错什么过犹不及。

其实真的不是什么大事。

“别紧张,找你们就了解一下情况。”经理的表情还算轻松,“就微博上那个点赞的事,粉丝闹的有点过,哎,听我说完,其实我们不会干涉选手的私人感情生活的,就是希望如果真的有这方面的情况能够提前说一下,不然被别人爆出来有点不太好看啊。”

说着话脸上堆笑仿佛真的在和他们拉家常似的,但江波涛知道经理内心不知道吐了几升血,这年头选手粉丝两边都要顾及,所以当他欺骗经理说是周泽楷手滑的时候内心多了几分愧疚和心虚,只是眼下他实在说不出真相。


好不容易两人都走出了办公室,江波涛看了眼骗起人来比他还要真的队长,差点怀疑他之前那副人畜无害的样子都是装的。周泽楷一瞧表情不对,立马又服软起来:“真的是意外。”“嘘,别让人听到了。”江波涛忙捂住自家队长的嘴,心想自己真是惹了个冤家。

经理找他们的事和微博有关,昨天晚上轮回队长周泽楷点赞了一条名为“初夜后的感觉是什么?”的微博,导致粉丝轰炸评论“什么?男神和谁X了处?大哭大哭”“卧槽,男神有O了?”“我不信,肯定是手滑!!!”类似的情绪崩溃式,或者也有一些理智的但挡不住大部队疯狂要求解释的粉丝。奈何这条微博内容暧昧点赞时间也暧昧,一直到下午才被取消掉,这就更引起一些别有用心人士的关注,居然有号称知情人士大爆特爆,现场一片混乱。

事实上这个也的确不是手滑,点赞的正是周泽楷本人,更可怕的事这件事也是真的。没错,轮回队长,其实还有副队,20个小时之前双双脱离处男称号,换句话说,他们一起做了些不可描述的事。

中午吃饭的时候江波涛才抽空拿手机出来刷刷微博,结果一点开手机就死机了,重启之后他就看到周泽楷的主页上赫然挂着那条点赞的微博,气得他差点没把筷子给扔了,这件事绝对不是他做的,昨晚上一完事他就累的直接睡了,只有睡他身旁和得了多动症的某个人。

于是他找当事人对峙,结果对方也很惊讶,声称自己不知道会这样。出现这样的结果倒也不能怪他,周泽楷不怎么玩微博,但出于营销策略还是得时时更新的,江波涛一时兴起说可以帮他代理,周队长乐得其事就撒手不管了,所以他不知道微博这个点赞却类似于转发的功能,昨天晚上虽然身体累但却精神亢奋,一时睡不着就顺手拿了江波涛手机鼓弄起来,正好刷到那条微博,觉得意境恰合就顺手点了赞,没想到会造成这样的后果。

可怜了江波涛,大家都知道微博由他代理,所以看到之后只当是江波涛不小心手滑却让周泽楷背了锅,江波涛不好像和经理那样说是周泽楷自己干的和队友解释,只好默默地背了这个锅。

这件事当然不能说出去,包括自家轮回人,江波涛深谙其中道理,倒不是他觉得有什么丢脸或者影响形象的,可惜同在一队,还是队长和副队这么敏感的身份,总让人觉得背后有什么不单纯的目的,流言蜚语伤人于无形,更何况,他们还真不是什么很正常的关系。

实在要说,只能说他们各取所需。

两个人本来各自有房间,周泽楷那间就是前队长留下来的,江波涛因为和其它主力队员不是一起的就也好运的自己单住,至于其它人都是两人一间,但是两人却因为孙翔的转会住到了一起。原因无他,周队长是A,孙翔是O。

孙翔刚转会,经理出于考虑不希望他和其它队员分的太远,但又不能安排的离周泽楷太近,思前想后就相中了江波涛的房间,正好在一层但是和队长相隔很远。所以他和江波涛提出这个要求的有些抱歉,江波涛倒是不介意,反正未来舍友不是什么闹腾的人,这种情况他也能理解,十分爽快的就搬了家。轮回经理的一颗心总算放下了,他虽然是个B,但深闻AO之间那种恐怖的信息素吸引力,他还指望过几年平静日子,不想搞出什么队内绯闻出来,这下好了,不仅离得远,周泽楷身边还有人看着他,绝对不会出什么大事。

不过他万万没想到,最后出事的却是轮回正副队长,很久后得知真相的经理第一次有种冲回去抡自己几拳的冲动。

不过他们正式发展成那种不可言说的关系还是昨晚,之前也只是小尺度的互帮互助情节而已。两个人都洗漱完毕又无所事事,随手就打开电脑准备一起看部电影就睡觉,随着情节发展,电影主人公就做起了不和谐的事,两人一脸尴尬的等了八分钟这段戏还没结束,周泽楷当下就点了右上起身去了卫生间,江波涛耐不住也跟了上去,照他所料应该和以前一样进行浴室互助活动,结果没多久周泽楷花洒一开,从柜子里拿出什么来,不由分说就往他后面探取,期间他发誓已经抵抗过了,在周泽楷的保证下还是冲破了最后那道防线。事后他每每想起那个时候都不由得想唱一句歌词“灯光下的泡沫 是彩色的,就像被骗的我 是懵逼的。”

哎,菊花疼。


将近十点半,江波涛洗完澡出来却发现周泽楷不在,心下生疑准备call他一下,结果发现群消息多了不少,打开一看却是吕泊远po的聚众撸串图,吕泊远此人逢吃必拍,看图就明白不止一个,下面果然跟着其它队友的排队形。江波涛怒了,比中午发现周泽楷搞出的乌龙还要令他生气。

“出去撸串居然不叫我?!”后面连跟几个生气表情包。

“叫你了啊!”

“叫了(´・_・`)”

“喊了,队长说你不去的…”一连几个人都这么说,他只好私戳周泽楷,得到的回答也是相同的。

江波涛思索了半天才想起来,刚刚周泽楷想要说什么,才开口说了“江…”就被他打断了,然后声称自己要洗澡了,当时周泽楷倒是很乖的“哦”了一声就走了。说好的身体上的结合会影响心灵的契合呢?其实只是他以为周泽楷又要A心大起…结果居然只是撸串?

“想都别想。”这是他关门前说的最后一句话。



tbc

评论(9)
热度(37)

© 不回去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