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回去了

周江。江周可逆不拆

不定时发刀子,慎关

只写自己喜欢的,ntr是底线

不混圈

阿里皮皮和楷楷大盗

可能有点江周江,不逆的小伙伴慎入。

想了想还是放出来吧,感觉自己乱七八糟的描述既毁名著又毁原著。以后不会再写这种奇怪的paro了,正经写文才是。
有句话说的对,不要过度消费对cp的爱。


贺武是个小村庄,这里的人勤劳善良,唯一不足的是资源短缺,经常要和外地交换资源往来。

阿里皮皮就出生在这个地方,皮皮是村子里的人对他的昵称,大名江波涛。

江波涛为人热情善良,助人为乐,但他至今还是单身,原因无非就是他太穷了,连自己都要养不起了,更别说再养个媳妇了。

最近江波涛觉得自己的处境越来越艰难了,听说轮回的首领上次亲自来交换物资,结果吸引了一众村子里的男男女女,真名不详,大家给他起了个外号叫“楷楷大盗”,偷心大盗。

本来准备好好工作几年攒点钱娶个媳妇的江波涛觉得这个轮回首领太不厚道了,自己地盘上的就算了,连别人家都不放过。

他改想法了,决定还是出去闯荡几年再说。

于是他找到了几个月前才搬来贺武的明华老爷家,准备向他请教一些注意事项。

明华老爷是带着妻子搬过来的,听说他早年是个游商,后来遇见了现在的妻子,奔波了几年想稳定下来的夫妇俩觉得贺武的环境不错,就这么住了下来。

江波涛在家搜刮了半天,最终才凑足了钱打了一壶油带去拜访明华老爷,明嫂很热情的招待了他。

酒足饭饱之后,江波涛才切入了正题。

“想出去闯荡?年轻人就该这样有朝气,听说轮回最近在招领人才,你要不要去试试?”

江波涛一听轮回,立马摇头“不去不去,那个地方不适合我。”

楷楷大盗花名在外,江波涛隐约觉得那个地方和他气场不合。

“怎么,你也听他们说什么楷楷大盗的事?你怕你去了被打压?”明华老爷说的轻描淡写,眼里却全是不赞同。

“呃…有点吧,感觉是个很强势,夺人眼目的人,不一定合得来。”江波涛也知道都没见过别人就这样说太过于偏见,说的没底气,心里也虚。

“民间传说嘛,都这样。你要是还有兴趣,明天上午,去村东头的那座山上,山腰附近有个山洞,也许能遇见巡逻回去的轮回首领,到时候你再下定义也不迟。”

江波涛疑惑为什么明华老爷会知道这么多消息,连村里那些总是打听轮回首领的小姑娘都不知道。

不过看明华老爷笑得一脸别有深意,再加上天色已晚,江波涛决定先咽下疑问,去会会那个轮回首领。


第二天一大早,江波涛就带了点干粮和水就去了东头的那座山,他在山腰上转了好几圈才找到明华老爷说的那个山洞。

累的半死的江波涛找了个视野佳的树就躲了起来,直接在洞口等也许会被对方所警觉,他还是希望看到比较自然的一面。

干粮也吃完,水也喝光了,轮回首领还是没有来,江波涛困的直打瞌睡,脑子里却还在想如果待会儿见到了要怎么说。

“哒哒,哒哒…”规律的马蹄声传来,江波涛知道是有人来了,还不止一个,但还不确定是不是他要等的人。

他懒懒得睁开眼,为首的是一个身姿挺拔的青年,容貌俊秀。江波涛知道他等的人来了。

的确是一个很夺目的人呢,他想。

这样一个人出现在眼前,大部分都没办法移开目光,轮回首领果然名不虚传。

青年下马之后又和伙伴四周确认了一下,似是确定四下无人,他独自走到山洞口,喊道:“皮皮开门。”

江波涛一惊,差点跌下树去,要不是看到山洞口缓缓打开,他还以为自己被发现了。

青年进去之后很快就出来了,表情似乎很失望,随机就招呼同伴走了。

江波涛待他们走远后才从树上下来,他摸了摸洞口的石头,学着青年说道:“皮皮开门。”

洞口果然打开了。

山洞里的情形让江波涛惊呆了,他从未见过这么多的金银财宝。

这就是轮回首领的实力?想想刚才青年失望的表情,江波涛觉得事有蹊跷,他得先回去。

一下山他就往明华老爷家去,开门的是明华老爷,江波涛关上门就毫不避讳的和明华老爷说了山洞的奇遇。

明华老爷一脸了然,“说说你的想法吧,我知道你已经起疑心了。”

“明华老爷,你…是不是轮回的人?你叫我去应该不是为了炫耀轮回首领的财富吧,难道…”

“没错,我是轮回的人,来这边也仅仅是一时之计,小江,你看到了吧,既然你有心出去闯荡,何不就来轮回,我们绝对不会亏待你的。”

江波涛大概猜到会这样,但是他目前还是没有找到一定要去轮回的理由,虽然那个首领看起来和传言并不是完全相符,对此他有点兴趣,但这还不能说服他。

“那这样吧……”明华老爷在江波涛耳边小声的说着他的计划。

次日,江波涛又去了那个山洞,这次他等轮回的人走了之后,就用早就准备好的工具将山洞里的宝物全都装到蛇皮袋里运回了家里。

又过了一日,江波涛提前去了山洞,进去之后又关上了洞口,静静地等着轮回首领的到来。

“哒哒哒…”马蹄声如约而至。

来人正是轮回首领,周泽楷。


来这个洞口喊“皮皮开门”已经是周泽楷这些天必备的功课了,但是每次开门他都没有看见他想见的人。

方明华告诉他,轮回准备招一个新人来辅佐他,并不是他不够好,而是太好了,这个新人,也许会改变这个局面。

只要他在山洞里摆满金银财宝,每天来看,总有一天他会等到他需要的人。

也许今天也不会有了吧,周泽楷丧气的想。

“皮皮开门。”洞门缓缓打开。

然而入眼的却不再是满目的金银财宝,而是一个眉目温和的青年。

“你是…”周泽楷微微睁大了眼,有点不可置信的问道。

“我是皮皮啊,你叫我开门的。”

江波涛觉得自己的心理素质有点太好了,这种情况下还能开玩笑。

周泽楷的表情却显得非常兴奋,感觉像抓到了期盼已久的猎物。

“呃,你要是问宝物的事我可以接受,要不然你和我下山一趟,我…”

话还没有说完,江波涛就感觉一阵天旋地转,转眼他已经被周泽楷甩上了马背,两个人大男人骑一匹马显得异常拥挤,但周泽楷毫不在意,直冲冲地就往回奔。

“你…你干什么?我话还没说完。”

“拿了东西,你就是轮回的人了。”

“不是,我可以解释,你先停下,我要吐了…”


方明华一开门,看见的就是一脸兴奋的周泽楷和灰头土脸的江波涛。

听完事情经过之后,他有点头疼,小周这孩子是不是太实诚了。

不管怎么样,他还是努力安排了一次友好的双方会谈,将轮回邀请江波涛的条件又细细的讲了一遍。

江波涛经过之前的骑马事件之后,他有点怕周泽楷一言不合又抓他回去。

不过轮回的确是个好选择,他想说再考虑考虑,但看到周泽楷期待的眼神……

“好吧,我加入。”

…………………………………………………………………

“好了,故事讲完了,小周快睡吧。”江波涛看了看时间,拒绝了周泽楷想要再次耍赖皮的行为,强制要求他必须睡觉去。

周泽楷撇撇嘴,只好躺下。临了,他想了想还是问道“你是这样的人吗?”

“哪样的人?是见钱眼开还是见色起意?”江波涛黑起自己来一点都不客气。

“都不是。”周泽楷摇摇头,还想说些什么,却被打断了。

“那就行啊,小周,别想那么多。”

江波涛关上门,缓了口气。

近年来,联盟战队都逐渐走向商业化,这是个无法避免的趋势,江波涛并不反感,不管别人怎么说,他觉得只要把握好度就行。就像刚刚他故事里的皮皮,是人都要生活,挣钱养家。

也许有人不喜欢他,讨厌这样的作风,但是又有什么关系呢?

反正,他心里还住着那个最初刚开始打荣耀的小小少年。

现在那个少年长大了,责任重了,但是…

他回头望了一眼周泽楷的房间。

只要有你,有轮回,我就会一直都在。


Fin.

评论(9)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回去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