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回去了

周江。江周可逆不拆

不定时发刀子,慎关

只写自己喜欢的,ntr是底线

不混圈

【江周】拒绝差评,从我做起 3

看的文少,如有撞梗,纯属巧合。

虽然可能不是你们预期的发展,但是我还是按自己的思路来写了…以及双更的理由是明天没空。
我知道我写的很烂:-(


老板娘:
小江,在不?

一回来老板娘就敲他,江波涛有点虚。

无浪:
在…

老板娘:
你去了?礼物送出去了?

无浪:
对,送出去了。

江波涛虚的一时不知道怎么说话,只能问一步答一步。

老板娘:
……
好吧,这件事你先别管了,随便他改不改吧。

无浪:
为什么?老板娘我可以的!你相信我!

开玩笑,他还想多制造几个机会和人见面呢,虽然契机不是很好,但是没有他攻不下的堡垒,这朵高岭之花迟早要被他摘下,他暗自下了决心。

但是不能被老板娘知道他利用职务之便顺便泡仔…任务还是很艰巨的。

老板娘:
不不不,一个差评而已,我们还有更多的潜在客户得以开发,不要浪费在这上面了。

无浪:
…………

老板娘:
我看好你哟

为什么老板娘看起来比他还要心虚…什么情况?我的姻缘线就要这么断了?

江波涛欲哭无泪,这段时间他的值班时间几乎是二十四小时的,想要出去根本不可能,不行,要再争取一下,看周泽楷的样子想在网上取得进展几乎是不可能的。

老板娘:
对了,我新招了个小妹,把号给你,QQ:32xxxxxxxx,你提点一下,这段时间辛苦了,放你几天假,回头你们再两班倒,行吧。

无浪:
老板娘简直英明神武!好的,没问题,包在我身上。

江波涛欣喜若狂,兴冲冲地加了小妹的QQ,没想到立即通过了。

小妹:
江哥,你好。

好有礼貌的妹子,这要搁以前,唉,不说了,现在他有周泽楷了,不能三心二意。

他啪啪说了一堆注意事项,就急着说下线有事。

小妹:
这么着急,找女朋友去啊【坏笑.jpg】

无浪:
还不算吧,这几天先拜托你了。

小妹:
我懂的,加油!

江波涛回了个拜拜,就收拾收拾准备去蹲点。

虽然之前依他的推测周泽楷是个不折不扣天天大门不出 二门不迈的宅,但是他还是有必要摸一下他的作息时间,这样就可以修改一下排班时间表,来几段“偶遇”什么的,登堂入室什么的等以后再说吧。


经过几天的蹲点,江波涛确定周泽楷真的是彻头彻尾的“家里蹲”派,居然一次门都没出过,目测女朋友什么的不太会有的。而目前他潜在的情敌也只有快递小哥,外卖小哥,还有…门卫大爷。

是时候再去拜访一下说明身份了,撒一个谎要用一千个谎来圆这个道理他还是懂的,不想让周泽楷觉得他一开始就想骗他,坦诚一点。


“叮咚。”

周泽楷以为是快递,不疑有他准备去开门,不过还是留了个心眼搭上了内扣。

怎么又是他?那个奇怪的大学生?不,还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总之很可疑的一个人。

上次他正准备打开看看是什么礼物,突然反应过来刚刚问完名字那个人根本没问他这三个字怎么写…

他嗅到一丝阴谋的气息,这事儿有问题!

不过他还是小心翼翼的把礼物盒拆开了……

呃…谁能告诉他这什么情况?

这什么意思?告诫他关爱女性健康?


“小周?嗨?”

周泽楷这才从刚刚的发愣中清醒,面前还有个可疑人物,集中精神。

“周先生,不是小周。”

周泽楷一脸严肃。

“好,周先生,先介绍一下我叫江波涛,其实我今天是来坦白的…”

话说到一半江波涛有点说不下去了,网上那点不愉快的事情又浮现在眼前,平时和人打交道那些本事到了周泽楷面前全部土崩瓦解,谁能告诉他现在该怎么办…舌头都要打结了…

“其实我…”

这是周泽楷突然抬起手做了一个中止的动作,然后关上了门。

???

还什么都没说呢?难道发现了?不可能吧?还是说老板娘的礼物里写了些什么…

江波涛懊悔地抱头靠墙。


这时门又突然打开了,周泽楷给了他一张纸和一支笔,示意他接手。

江波涛接过一看,高数题?他不会做所以让我做?小周是学生吗?

“这不行啊小周,题目还是自己做比较好。”

周泽楷翻了个白眼,抬抬下巴示意他往下看。

江波涛这才发现下面还有行手写的小字:做出来就相信你。

他一下子就笑了出来,这边他还在纠结怎么和周泽楷坦白自己的身份,那边周泽楷早就怀疑了他,但还是选择了一个很委婉的方式表达。

真可爱啊。

江波涛简洁却认真地答了题,然后他神奇的发现没那么紧张了,没想到大学里让他很头疼的高数居然在这个时候帮他缓解了紧张。

他把纸和笔还给周泽楷,趁他低头检查的时候开口道:“对不起之前骗了你,其实我现在已经不是学生了,不过高数题还是会写的。”他顿了一下,观察周泽楷的反应。

周泽楷抬起头眨巴了两下眼睛,示意他继续。

“你之前是不是在网上买了个键盘,同城的,但是多等了三天,然后就评了差评,被客服…呃,纠缠了…我就是那个客服,无浪。”

江波涛说完小心翼翼地观察着周泽楷的面部表情和手部动作,防止待会儿要是打起来他好跑路。

周泽楷仿佛在听天方夜谭似的,刚刚听到网上买键盘还有同城送三天的时候,他还以为是快递公司派人来道歉了,之前是不好意思怕被打所以没说实话,然后他听到了一个这辈子都不想再听到的名字:无浪。

呵呵,他总算明白了前几天那个礼物是什么意思了,这人赤裸裸的性别歧视啊,讽刺他像来大姨妈的女生一样暴躁易怒?

还有那句大妹子,谢谢哦!

这种人肯定没有女朋友!

虽然,他也没有。

江波涛心里敲了几万个鼓,他发现周泽楷特别喜欢发愣,或者说沉思,不过看着他越来越阴的脸色,愈发不妙。

“呵,大妹子?”

“这,我一时口不择言开的玩笑话,我今天来是诚心要讲和的,之前是我不对,老是发消息骚扰你,都是我的错,差评…的事也情有可原,但是…”

他还没说完眼看着周泽楷就要关门打狗了,忙把手撑在门板上。

“哎哎别关门啊,真心来讲和的,这不上次那个礼物还喜欢吗?那可是我们精心挑选…”

不提这个还好,一提礼物周泽楷脸色都变了,两个人在门口开始角力对决。

“我叫人了!”

见周泽楷真的要生气了,江波涛松了力气,抓紧时间说了最后一句话:“有没有人说过你很好看?”

“砰!”

门关上了,只有一张纸落寞地落在江波涛的脚边,他捡起来吹了吹灰,然后叠好放进了口袋。

唉,虽然开诚布公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但好歹得到了小周的字,他安慰自己道。


没什么进展的江波涛无力的回到家就往床上一躺,他感觉人生失去了意义,哪怕是蹲点也好啊,啊啊啊啊,他想见小周!

“嗡嗡~”手机震了一下。

打开一看。

老板娘:
小江,你又去找人家了?

无浪:
呃,嗯。其实我上次没说清楚,这才又去了一次,老板娘怎么了?

老板娘:
【截图】

无浪:
变态?!我什么也没做!对天发誓!

江波涛简直委屈,就这么讨厌他吗?居然上升到变态级别了…

老板娘:
可能也有我的错吧…【冷汗.jpg】

无浪:
???

老板娘:
上次手滑把礼物拿错了【尴尬.jpg】

无浪:
……是什么

老板娘:
痛经宝颗粒!

无浪:
…………


老板娘,你是来玩我的吧!!!




tbc

评论(17)
热度(91)

© 不回去了 | Powered by LOFTER